冻浦

但愿我们能温柔地目送

险棋/C32


简亓×程以清 第二人生延伸

娱乐圈狗血预警*





面前的妇人已是数年未见,以至于程以清在拥抱后还是怔愣着的。


简亓看到这样母子团聚的场景不忍打扰,便转身往外走。


“小亓,你也留下吧。没关系的。”


简亓顿了顿,点点头坐回了沙发上。



“您…怎么回来了?”


望着母亲的泪眼婆娑,程以清心软成一团。


当初那件事之后他几乎和家里决裂,也没想过再为自己犯下的错误做出什么弥补。因为他觉得自己不会再被原谅了。



“之前听说你病了,我就想回来…看看你恢复得好不好。”



程以清不知道该说什么,这么多年来不仅仅是母亲缺席了他的生活,而更是他并没有参与母亲的这些年。



“没关系,看到你恢复了我就放心了,那妈妈明天就回……”




“妈,留下吧,和我们一起。”



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程以清才觉得眼眶发闷。简亓走过来牵住他的手,安慰地捏了捏。



“阿姨,我有一套公寓,离公园超市什么的都很近,不嫌弃的话,您可以住在那里。”



“可以吗?”


程妈妈有些局促,手掌放在膝盖上搓了搓,才慢慢站起身。


“当然可以,这里永远是您的家啊。”


简亓看程以清并没有什么反应,抬头笑了笑,俯身拥抱了她。


程妈妈看着程以清低着头,心里也止不住地懊悔。


“小清,是妈妈错了,这些年…妈妈不该不见你。”


程以清抬起头:


“妈,哥哥的事…你怨我吗?”


事情过去了十几年,无论旁人怎么想,这件事还依旧是程以清心底的一道疤。


“小清,你是我的孩子,妈妈怎么会怨你。”


一句话出来程以清才猝不及防掉了眼泪。

他扑过去紧紧拥抱了自己多年未见的母亲,也像小时候那样,在妈妈怀里哭得痛快。





两个人把程妈妈送回酒店便开车回家,一路上程以清都靠在车窗上发呆。见状简亓也没有说什么,到家后也默不作声地帮他把大包小包的衣服袋子拿上楼。然后沏了一杯蜂蜜水给他。


“简先生,你过来。”


程以清坐在沙发上接过蜂蜜水,拍了拍身边的位置。



“怎么了?”


简亓坐下后突然被程以清勾住了脖子,这人还撇着嘴蹭了蹭他的鼻尖。


“你是不是一早就在预谋了?我生病的事也是你告诉妈妈的吧?”


简亓笑了笑转身搂住程以清。



“当初你生病的时候我就找了阿姨啊,结果我的血型配适成功了。阿姨说她来看你怕你情绪不好,才说了病好以后来看你。”


说完又低头在程以清脸上亲了亲:


“怎么?还生气了?”


“那倒没有…就是下次的话提前跟我说,今天这个样子搞得我……”


“搞得什么?”


程以清刚才哭得眼眶通红,这会儿还有点抽噎,一想起来刚才的场景鼻尖又酸了。


简亓看这状况赶紧把人捞进怀里轻轻拍着背:


“好了好了不哭了,这不是都在你身边了嘛,我,妈妈,三儿,小玄。大家都在呢。”



程以清这才停了停,简亓趁机哄着人喝了蜂蜜水。



“说起小玄…他最近和那个达夏在干嘛啊?”


提起这事简亓又头疼了。

两个小伙子偷偷谈恋爱,却又忍不住机场片场活动各种场合明目张胆穿情侣款。

上周俩人同时在两个活动上穿了大牌的情人节限定,八卦媒体登时就炸了。


“两个年轻人,能干嘛?”


说到这儿简亓又想起来明天一早要去深度发觉处理这件事,做个公关。便嘱咐程以清明天陪程妈妈一起去处理回国的一系列事宜。



“所以这些事处理完了我们可以去度假吗?”


程以清喝完了蜂蜜水,又黏糊糊一口亲在简亓下唇上。



“这次肯定可以。”


简亓说完就笑了,言下之意是以前每次都会被突发事件打断,这次总能如愿了。





TBC.


(这次真的认真谈恋爱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25)

热度(685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